吴镇宇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古装侠客 片场大秀演技

2020-01-16 14: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吴镇宇实力艺人、知名演员、金像影帝,主持、综艺、演员全能艺人,出道多年粉丝众多,《爸爸去哪儿》屏幕前严父,《无间道2》中斯文黑帮老大。演技出众无所不能却很少代言做广告的吴镇宇,近日却代言并出演一款仙侠手游《九州仙剑传》,毫无疑问《九州仙剑传》出色的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让吴镇宇成为了这款游戏的忠实玩家!

  吴镇宇此次代言《九州仙剑传》并出任游戏“首席福利官”,时隔多年再次以一袭古风侠客装扮亮相,依旧风流倜傥,好为俊俏。

  拍摄现场更是惊喜连连,吴镇宇狂飙演技,惊倒众人。从官方流出的视频片段可以看到,不愧是影帝吴镇宇,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配戏对手溢出屏幕满满的求生欲,拍摄现场到底飚出怎样的火花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抢先去到游戏官网(www.jzxjz.sh9130.com)一睹为快

  出道多年,获奖无数的他,依旧是那个不忘初心,认真演好每一个角色的吴镇宇。这样一个认真执着的演技派,难怪会拥有那么多忠实粉丝。

  《九州仙剑传》今日正式首发,吴镇宇化身福利官狂派福利,点击链接即可直接下载纵享壕礼!你期待这款游戏吗?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