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星盛典顶流主播悉数出席,见证荣耀加冕

2020-01-09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虎牙年度总决选赛事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即将举办的星盛典线下演出却依旧精彩。此番年度获奖的主播将会前往线下参与其中,为自己一年的直播画下圆满的句号。这场1月月11日举办的直播盛宴还未开始,便收获了无数的关注。其中楚河、小伊伊、张大仙以及沐莹莹分别夺得各个大奖的头名,期待各位获奖主播的荣耀加冕时刻!

图片1.png

  年度十大游戏主播最大赢家——楚河

  本年度游戏板块最大赢家当属楚河,从比赛一开始就高歌猛进,共计两千多万的战力值已经说明其恐怖实力,整个比赛看下来,楚河给人的唯一感觉就是“碾压”。果不其然,最终他也是大分值领先第二名狂人,成功拿下2019年的年度十大游戏主播榜首之位坐稳一哥之位。当然了,前十名在竞争之时,除了楚河遥遥领先之外,其余主播的大战还是十分激烈的,心态、不求人等手游主播的强势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

图片2.png

  小伊伊强势崛起,一姐宝座已经到手

  其实小伊伊很久之前就已经有能力去成为一名顶尖主播,奈何经历了一年多迷茫期的她一直浮沉不定,直到今年才破茧成蝶。不过也正是经过那段时间的锻炼才成就了如今的小伊伊,这次在年度星盛典中突然崛起也说明了她的强势归来,加上数位神豪的鼎力相助,小伊伊稳稳的拿下娱乐板块榜首,虎牙一姐的名号已经拿下。最后夺冠后也是因为过于激动而泪目,一位女主播能够在迷茫期稳住心态,最终强势归来实属不易。

图片3.png

  张大仙、沐莹莹分获十大电竞主播和五大国民偶像头名

  大仙自从到了虎牙之后人气就高居不下,在前段时间更是首次参加主播大战,怎料他自掏腰包就直接冲上了十大电竞明星的头名,不得不说张大仙的实力还是雄厚。其实此前他的粉丝就十分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在比赛中拿下冠军,奈何粉丝们大多为学生党,不能像土豪那样全力支持主播打比赛,大仙这次自掏腰包也算是为了完成粉丝的心愿了。而沐莹莹作为一位人美声甜的女主播在五大国民偶像中成功杀出重围也是让人没想到,其中她与洋气黄的榜首大战至今让人难以忘记。

图片4.png

  总的来说,如今年底主播大战都已经结束,紧接着的虎牙星盛典可以说是回馈给无数观众的一次直播盛宴了,届时众多获奖大咖主播们都会亲临现场与大家狂欢,分享一年下来最光荣的加冕时刻,请锁定虎牙直播的官方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