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嫁高以翔女友心痛喊话惹泪崩

2019-11-29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2.jpg

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在录制节目《追我吧》不幸猝逝,他的家人及女友Bella得知消息后,也在第一时间赶往浙江处理,而外传高以翔与Bella早已秘密订婚,但遭到经纪人否认。事发后两天,有网友发现,一直低调未发声的Bella,悄悄更新IG简介,写上「无论如何,我们终会相遇」,道出对男友的深爱与想念。

据了解,Bella本名为苏湘涵,比高以翔小13岁,两人都非常热爱运动,且喜爱小动物,兴趣相投的两人在好友毛加恩的介绍下,进而发展为恋人关系,不过高以翔对女方相当小心呵护,从未对外公开恋情,但其实女方曾多次在IG晒出高以翔的爱犬照。去年更有消息指出,高以翔的配偶栏上早已有对方名字,不过被经纪公司否认。

对此,媒体报导,高以翔经纪人否认高以翔有婚约,强调他和Bella仅是男女关系,而据传不承认两人订婚一事,其实出自于高以翔爸妈的意思,因为他们知道儿子离世,对女方是一大打击,此时否认婚约是为了Bella的未来着想。原因曝光后,让不少网友认为高爸妈十分令人尊敬,即使面对丧子之痛,仍为女方设想,顾及她的处境。

然而,面对与男友的生离死别,Bella皆未对外发表言论,仅知道她在第一时间就随同高家人前往浙江,见高以翔最后一面。而事发后两天,Bella默默更改了IG个人简介,用英文写道:「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无论如何,我和你终会相遇)」,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却道出她无尽的哀痛,令人看了既不舍又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