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冻结!富二代王思聪遭限制消费「这些事」全禁止

2019-11-11 17: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曾经在马尔代夫豪掷巨款,开趴庆生的富豪之子王思聪因为旗下公司债务问题,已经被法院发出限制消费令,不得再有高消费行为,包括住奢华酒店,上夜总会通通都不可以,就连搭飞机也只能买经济舱。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你觉得我需要长的帅吗,我这么有钱,高富帅我占一样不就行了吗。」

最高调富二代之一,有国民老公之称的富豪王健林独子王思聪,现在说话恐怕不能再这么大声了,因为旗下娱乐经纪公司合约纠纷,欠款1.5亿人民币,他已经被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

新闻报导:「被限制出行后,王思聪将不可以乘坐飞机,也不可以到星级宾馆,或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一向奢华度日的王思聪,不只不能到夜总会开趴,高尔夫球场、高级酒店通通不能,旅游度假甚至买新车,还有搭飞机头等舱也通通不行,但有网友就酸说,这下子思聪只能坐私人飞机了。

律师:「私人飞机是不需要购买机票,可能他私人的飞机会是我们监管的一个漏洞。」

但搭私人飞机还是可能会触法,王思聪过去曾经豪撒巨款,在马尔代夫搞王的盛宴,宴请众明星香槟喝到饱烟火放到爽,甚至曾经在北京KTV,一夜花了上千万。

帮吴奕凡介绍女主播豪气万千,还曾经送给爱犬八部IPHONE7手机,现在这些行为,都在法律限制下变成禁令,尽管目前王思聪已经清空微博变得低调,但多数大陆网民并不相信狂放不稽的王公子会就此安分守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