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丑星二代长大了!塌鼻暴牙神进化超仙近照曝

2019-10-18 17: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已故主持人李咏、电影导演哈文的女儿法图麦李(乳名:豆豆),因幼时塌鼻暴牙,因此被网友嘲讽为「最丑星二代」,如今多年过去,当时的小女孩也长成少女,女大十八变,法图麦李最近的照片曝光,即将要升大学的她,模样相当令人惊艳,让网友们全陷入恋爱。

法图麦李因塌鼻子、暴牙,再加上不规则浏海,时常成为众人的笑柄,如今她在纽约念书,为当地的12年级,也就是高三的年纪,现在的她不但鼻梁高挺,脸蛋也相当小巧精致,还拥有一双大长腿,清新气质令人眼睛一亮,网友们都忍不住大赞,「豆豆长大了」、「好美的小法」、「才貌双全的气质美女」。

哈文在晒出女儿的美照后,也感慨地说,「大学申请季,喜欢这样的云淡风轻。」对于网友们的称赞,身为妈妈的她更是骄傲地回覆,「可不」,事实上,法图麦李的父母都相当有名气,爸爸李咏曾主持过《中国新歌声》第一季、《熟悉的味道》等当红综艺,2018年因罹癌病逝,享年5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