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刘亦菲!北影最美新生晒泳装辣照

2019-09-11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3.jpg

有明星摇篮之称的北京电影学院,,许多名人包含赵薇、黄晓明、杨幂、等人都是该校校友。不过在这群刚入学的新生中,就有一名神似刘亦菲的明星脸女孩,成为新生中一大「娇点」。

美女云集的北电,日前网路上疯传一张6人宿舍合照,只见6人不论发型、神情和妆容超神似,让不少网友们惊呼「同个医生操刀?」然而,今年刚入学的新生中,有一名女孩脸蛋酷似刘亦菲,来自浙江杭州的她名叫沉羽洁,拥有一双迷人电眼,皮肤白皙的她配上飘逸的乌黑长发,散发出一股仙气。

沉羽洁被神出后,她的背景也被网友起底,才貌兼备的她不只拥有亮丽的外表,课业成绩也不落人后,成功录取了三间名校,包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第13名、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女生第3名,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双学位班第30名,最后她选择进入北电就读。

沉羽洁也时常在微博分享日常美照,日前她PO出一张泳装照,不吝啬展露火辣身材,让不少网友大叹「女神真的好美!!」、 「好白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