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斌《陈情令》还原侠义少年温宁 生动演绎获认可

2019-07-09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期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该剧由肖战、王一博、于斌领衔演绎,讲述了魏无羡蓝忘机两位志同道合的侠义之士,立志锄奸扶弱,在门派和善恶中进行辨别,最终破获阴谋,选择脱离江湖之争的故事。其中演员于斌饰演温宁,是一个性格温和善良的少年,曾被魏无羡所救,两人也因此成为朋友。

在本周更新剧情中,温氏血洗莲花坞,虞夫人与江宗主双双被杀,江家被灭门,江澄重伤失去金丹。魏无羡也失去了家。温宁到莲花坞本想帮忙,不想却被魏无羡怀疑,魏无羡一手掐住温宁的脖子,大声质问温宁动机,掐得温宁喘不过气。而尽管如此,温宁仍然一心一意想要帮助魏无羡救人。在这一段剧情中,演员于斌将温宁前期被掐脖子的弱小呆萌和恐惧敏感,与后期全力救人的坚定和正义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发了许多网友热议,对于斌诠释角色的还原程度表示认可。对于最新剧情中于斌帮魏无羡救人这一情节,不少网友表示:“今晚温宁小天使太委屈,在线组队心疼温宁宝宝”,“温宁宝宝不哭,尽快强大吧”。

于斌去年凭借大热综艺《偶像练习生》得到许多关注,此次参演《陈情令》,也因其对角色努力的付出和认真的演绎获得广大观众好评和认可,期待未来能够看到他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欲知温宁小天使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历练,敬请关注每周一到周三晚八点腾讯视频《陈情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