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超酷boy的靳东,“老干部”形象彻底不要了?

2019-06-17 18: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靳东亮相米兰时装周。作为ETRO大中华区品牌大使,靳东这次一改往日老干部形象,尝试了一下etro的狂野风格,狂野与儒雅相碰撞,时尚的火花四溅,让人眼前一亮。

靳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妥妥的演技派。早年间出演过很多角色,一直没有太大的反响。直到2015年先后接演了《伪装者》和《琅琊榜》一炮而红。

电视剧《伪装者》中,靳东饰演有着三重身份的中共卧底,明家三兄弟的老大,明楼。作为上海明氏家族大公子,他心思深沉,秉持“抗战必胜”信念深入伪装潜伏在敌方势力,最大的心愿就是活在阳光下。虽是家国天下的铮铮男儿,但铁血也柔情,对大姐格外尊敬,对幼弟格外疼爱,有时也显得严厉,甘愿被差遣,被观众称为“明家食物链最底端”,自嘲“现在是我出了咱们这个家门谁也不怕,可只要一回来,我谁都怕”。

因为这个形象塑造的十分成功,靳东的人设有点被框定在这个范围。后来他接演的不管是《欢乐颂》中的谭宗明还是《我的前半生》中的贺涵,都是这种“精英”又“无所不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