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小gui又害惨一个小鲜肉?!为了小gui竟连女儿都能抛弃?

2019-01-22 11: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回书说到,咳咳,老板为了能让自己的人气迅速上升打压萱萱,找到了新晋流量小鲜肉苏苏,想利用对方的流量快速打响自己复出后的第一仗,但由于苏苏对老板有一些“芳心暗许”,为了稳住这位“大将”,加上确实小鲜肉也长的不错,老板也就顺水推舟的和苏苏走到了一起。

  这事儿很快就传到了老板娘的耳朵里,别疑问为什么老板娘会知道这件事,他好说歹说,也是老板官方盖章的老公呀,而且他俩当时还没有传出不和传闻,没人知道他俩感情出现了问题,再说了,他也是老板公司的艺人,怎么就不能有自己的马仔了?

  老板娘知道这事儿以后按兵不动,没有着急去剧组找老板兴师问罪,他打心眼里,是真的喜欢老板,否则猎女无数的他,也不会栽倒在老板的石榴裙下了。

  所以听说老板和苏苏有猫腻以后,老板娘心里着急,但又不敢直接质问老板,怕一个不小心,万一两人什么都没有,自己这么一闹反而让老板和自己闹别扭,索性,打着探班的旗号,自己到剧组里一探究竟。

  老板娘突然空降剧组,这让老板和苏苏大为吃惊,表面上虽然不动声色,但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你就算把所有的证据都抹掉了,眼神也是不会骗人的。

  何况老板娘自己也是个聪明人,那莫名尴尬压抑的剧组气氛,和一些工作人员看自己时的眼神,都让老板娘确信自己被绿了。

  没有人能忍受那种氛围的,周围人什么都知道,自己像个傻子一样蒙在鼓里,这换做是谁都不能接受,so,虽然没有任何直接证据,但怒火中烧的老板娘还是直接向老板摊牌了。

  老板娘的想法很简单,你可以在外面浪,但你不能给我戴绿帽子,尤其是我们还有个女儿,你生了孩子以后就不闻不问,一心想要复出想要人气,现在还搞出了这种事情,对孩子的成长到底有什么帮助?离婚!这婚坚决得离,孩子的抚养权必须得是我的!

  老板一听就火了,老娘现在事业正在上升期,还有几个亿的对赌协议,外面本来就在传我和苏苏的绯闻了,你这个关头给我说离婚,不就是侧面坐实我和苏苏有问题么?这婚不可能离!老娘为了事业可是天天供奉着泰国回来的小朋友,我付出了那么多,怎么可能现在离婚,那不是打水漂了!

  说到小朋友,老板娘就更生气了,说实话,老板这个人,对小朋友比对她女儿还要好,一年看不到几次女儿无所谓,但要是几个月不去给小朋友上香献血,她真的会发飙崩溃。

  再说了,本来养小朋友的时候生孩子就是大忌,虽说老板娘运气好,怀孕的时候刚好送走了小朋友,可家里有个那种阴物,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孩子。

  寻常人家,可能为了小孩考虑,会把那些阴物送走,但老板娘没有,她没有送走小朋友,反而是送走了自己的女儿,宁愿长时间看不到女儿,也不愿意让小朋友离开,这事儿一直是老板娘心里的疙瘩,为此两人吵过许多次架。

  可能有人会觉得老板娘是活该,明明一早就知道老板要养小朋友,还要和她结婚,这不是活该么?说实话还真没有活不活该这一说,老板娘在香港混,养小朋友的事情见了太多了,本以为有了孩子老板会收敛一点,没想到变本加厉,这才导致他失控。

  最后两人吵了半天没有结果,老板咬死不离婚,老板娘也拿不出出轨的实质证据去法院告她,两人只能不欢而散,但老板心里知道,老板娘绝对会想方设法搞到证据的。

  老板焦头烂额之际,听说了老板和苏苏绯闻的知名第一狗仔也出马了,他出马,就意味着老板和苏苏是真的有问题,只是还差一个实锤罢了。

  第一狗仔的想法很简单,他认为,老板既然和苏苏搞在了一起,就意味着老板和老板娘的感情已经出现了问题,很有可能已经离婚了,所以后来第一狗仔接受采访的时候才会说,他之所以盯着他们拍,就是想让他们承认离婚。

  第一狗仔本以为,像老板那么强势,又如此在意自己名誉的人,一定会想方设法和老板娘离婚,但他完全想错了方向,想离婚的人不是老板,而是老板娘。

  很长一段时间里,老板走到哪儿,身后不远处都会跟着一些神色古怪的人,但奇怪的是,在更远的地方,还有一群人拿着长枪短炮二十四小时盯着她,她心里有些生疑,差人去打听,才知道原来除了老板娘找的人意外,更远处还有一队狗仔盯着她。

  老板表面上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一样,照常吃饭工作拍戏,但心里慌的不行,毕竟天天被那么多人盯着,是个人都会很紧张,苏苏那边也收到了风声,再没有和她有亲密接触。

  接下来的反转,就实在有些精彩过头了,要不我总说我其实很佩服老板呢,她的脑子转的着实很快,第一狗仔这边追的紧,老板娘又天天逼着她离婚,换做是其他人,可能早就崩溃了。

  但老板不愧是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的人呀,她想出了一招声东击西之计,既能让狗仔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又能遏制住老板娘的离婚之心。

  第一狗仔想要的,无非就是拍到老板和老板娘感情出问题的实锤,既然他想要,给他就是了。

  也是老板娘自己放松了警惕,他觉得现在有麻烦的是老板,两人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他也该寻思寻思,找找下家了,这才有了后面和鸟小姐的故事。

  老板娘和鸟小姐之间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越轨行为,只是老板娘心里苦闷,鸟小姐对他又很有好感,两个人便常常凑到一起聊天谈心,虽说没有越轨,但两人之间有点小暧昧也是心照不宣的事实。

  老板身边有老板娘的眼线,老板娘身边自然也有老板的马仔,很快,鸟小姐对老板娘有意思的消息就传到了老板耳朵里。

  老板倒也不急,偷偷联系了娱乐圈里的狗仔朋友,小范围的传播了一下老板娘和鸟小姐有染的事情,当然这也不是老板本人出面的,而是找了个工作人员,装成是为了要狗仔的爆料钱一般,把料传了出去。

  消息很快就传到了第一狗仔的耳朵里,盯了老板几个星期,什么事儿都没有拍到的他本来就有些泄气,这消息一到手,立马调转枪头,把所有火力集中在了老板娘身上。

  后来的事情,你们也都知道了,老板娘和鸟小姐被第一狗仔前后剪辑了一波,硬是锤成了出轨门。

  本来婚后为了照顾孩子,老板娘就低调了不少,说他是个过气艺人都不为过,外界对他的定义一直都不好,认为他是一个吃软饭的吸血狗,这出轨门一闹,老板娘形象更是一落千丈,再也没法向老板提离婚的事情了。

  放到现在,当然会觉得老板娘就应该在那个时候宣布离婚,这样就能完全撇清关系,也不会被人骂软饭男了,可在那视频刚传出来的时候,并没有几个人知道那视频是后期剪辑过的,人都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自然会认为老板娘不光吃软饭,还要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

  倘若老板娘在那个时候宣布离婚,虽然确实不用再戴绿帽子了,但外界的唾沫星子能把他直接淹死,原本没有出轨,他一离婚,也坐实了自己出轨的事情,根本没有洗白的余地。

  而且对外,始作俑者老板,还在镜头和公众面前大力卖惨,塑造了一个“无条件相信老公”的好妻子形象,这种节骨眼上,离婚只会让老板名利双收,自己捞不到一点好处,很有可能还会失去女儿的抚养权,这是老板娘万万不能忍的,无奈之下,老板娘硬是扛起了出轨的大锅,成为了出轨大军的一名猛将。

  狗仔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高贵,做人做事,都是为了混一口饭吃,他们拍了那么多照片,还不是为了在艺人那边狮子大开口,公然敲诈勒索一笔?

  趁着老公被狗仔拍到出轨的这个契机,老板主动找到了拍下视频的第一狗仔。

  老板出面的目的很简单,一方面是为了确认,第一狗仔不会承认视频是剪辑的,另一方面则是想知道,第一狗仔手上到底还有什么东西。

  至于到底第一狗仔手上有没有拍到老板的实锤,老板有没有花钱买这些实锤,我们就不太清楚了,狗仔再喜欢坑钱,也有一定的职业操守,这种带有商业性质的谈话,是不可能传播到外界的。

  搞定了狗仔那边,老板又主动找到了老板娘,谈好了协议,大意就是直到赚够对赌协议的钱之前,两个人都不能离婚,否则就让第一狗仔那边继续爆料,把老板娘砸到再也起不来。

  第一狗仔那边其实已经没有料了,不过老板娘不知道呀,焦头烂额的他稀里糊涂就答应了老板的要求,保证这几年都不会和她离婚,希望她能帮忙再挽救一下自己摇摇欲坠的形象。

  至此,老板再也没有了后顾之忧,安安心心的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路”(说是复仇,其实也就是想收拾一下自己的闺蜜和那些个曾经欺负过自己的人罢了)。

  我还是先把她和苏苏的事情说完吧,虽说在第一狗仔拍到了老板娘出轨门后,苏苏和老板就可以从此高枕无忧,安心的在一起过神仙日子了,但中间却出现了一个大变数,让苏苏决定要暂时和老板分开一段时间。

  当时被第一狗仔天天盯着,苏苏身边的工作人员本就有些不满,劝诫苏苏一定要离老板远一点,苏苏愣是不听,觉得只要保密工作做得好,两个人明面上不要怎么接触就行,私底下还是能通过手机联络一下感情的。

  可没多久,苏苏发生了一场车祸,这事儿当时新闻都报过,虽然事发当时,苏苏第一时间找了工作人员帮忙善后,老板那边也默默出力帮他买了一些水军和营销号,但这事儿最后依旧没盖住,尽管没有造成太恶劣的影响,但让苏苏和工作人员心里后怕不已。

  苏苏是一直都知道老板要养小朋友的,但是不信邪的他一直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但他出事以后,他身边最亲近的人按捺不住了,翻出当年老板的两任男友都因为意外事故受伤的事情,再一次劝说苏苏和老板分手。

  曾经不信邪的苏苏,在亲身经历了一场车祸以后,也算是长了记性,对老板也从一开始爱的不行的态度,变成了有些害怕,他怕自己也会和前两任男友一样,莫名其妙再发生意外,伤到脸都是小事,万一丢了命,那才真的是得不偿失。

  直到这个时候,苏苏才真的下定决心,要和老板分开,他真的是怕的不行了。

  老板知道以后倒也没有怪罪他,本来养小朋友这种偏门手段,就不是寻常人可以理解的,她再怎么解释,别人也不会相信这事儿和她的小朋友没有关系,反正在老板的心中,自己的小朋友和事业是比一切都重要的,男朋友什么的,走了就走了吧,再说苏苏也已经被她利用的差不多了,没必要再做过多的纠缠。

  老板不愧是大公司的老板,这方面的魄力和手段还是挺果断的,说分就分,绝不脱离带水,很快,她又把所有心思放在了事业上。

  前面我说过了,老板怀孕生子那段时间,不少资源流失到了同龄其他小花手里,她的好闺蜜萱萱也逐渐崛起,隐隐有了可以和她抗衡的资质,不记得这一段的小可爱请直接拉到最下面复习一遍!

  争强好胜的老板绝对不允许萱萱比自己人气更高,在她心里,萱萱之所以会有这么高的人气,是因为她曾经拉着萱萱炒闺蜜情,萱萱是被自己奶红的。

  所以在老板刚复出的时候,她才会那么高调的宣布自己要演小说的另一版本,这是在给萱萱下马威啊。

  萱萱心里虽然不爽,但碍于情面也不好多说什么,可没想到一开播,满满都是老板各方面吊打自己的通稿,她当然知道这些通稿是哪儿来的,为了报复,萱萱压低价格截胡了那些原本看中了老板的代言广告。

  这是老板万万没有想到的,她本以为萱萱会收敛,没想到对方报复心也很重,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开始培养自己公司的艺人,由她们出面代替自己和萱萱争高下,外界若真要追究起来,出头艳压萱萱的不是老板本人,也怪不到老板头上去。

  而被晚辈艳压吊打,这只会让萱萱脸上更无光。

  这一石二鸟的计谋,从此让这对好闺蜜彻底决裂,成为了再也不能共事的“仇人”。

  说起来,老板其实应该要感谢一下萱萱,她培养新人的方式,可是有样学样的,从萱萱的上位史里copy了不少呢~

  讲到这里你们就该知道下一篇我会讲谁了吧~新人物小师妹很快就要登场了,想听小师妹的八卦的小可爱千万不能错过了~

  就酱,咱们下次再见,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啦,ball ball大家把文章分享到朋友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