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气质各怀绝艺,酷狗独家直播7位真·少年出道现场

2018-12-18 09: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国风大势崛起,国内首支国风男团木及少年应运而生,首张EP《眸光》的超高人气就宣告了他们不可限量的未来。12月18日下午2点,木及少年即将正式出道发布会,酷狗独家直播放送发布会现场,观看直播的粉丝更可与少年们在线互动。

  作为一个国风组合,木及少年独到地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组合当中,无论是以“太极”元素为灵感衍生的组合名称,还是日常稳定的国风培训课程,都使得古典雅致的美感贯穿全队。而当你对他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后,会发现每位少年各自独有的魅力也让人心动不已。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苏尔是队内的全能型选手,不仅唱、跳、演俱佳,还擅长演奏笛子与创作。年纪轻轻却有一双似海的双眸,深邃又纯粹。爱国风,也爱时尚,苏尔对自我与自由的极致追求允许他将传统与现代之美无缝结合。

  林亚冬有着模特般的俊美面庞,平时说话轻声细语文质彬彬,从外在形象到谈吐气质都给人一种内向小生的感觉,实际上却藏着一颗燥热的心。因为心之所向,林亚东在中国戏曲学院练就了一身扎实的武生基本功,字正腔圆的老生唱腔更是让大赛评委也为之称叹。

  王艺龙曾参加大热综艺《偶像练习生》并拿出了亮眼表现,但对他而言以前的成绩并不是重点。在上海师大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的学习让王艺龙拥有功底和担当,而对茶艺的热爱则让他时刻能保持内在的宁静,无论路遇任何挫折,依旧全心向前。

  张达源同样出身中国戏曲学院,自小对京剧的热爱让他很早一个人就离开家乡学习戏曲,也造就了他独立自主的性格。184cm的高度加上常年练习武术搏击所打下的身材基础,看起来就超有安全感,而他在音乐路上不畏流言率性坚持自我的样子也展现出了强势的魄力。

  李东山作为队内最年轻的成员,也常常释放出最强大的活力。曾经热衷中国传统杂技,是一位“会飞的少年”,而现在对舞蹈痴迷到废寝忘食,将多年的杂技功底转变为舞蹈力量,用每一个独特的动作向舞台致敬。

  同为中国戏曲学院京剧出身的李明轩,也有着184cm的身高,却不似队友那般霸气外放,安静儒雅、温润如玉便是关于他最好的形容词。眼里的明澈与歌里的清柔在演绎细腻情感时总能精准命中靶心,让人一触即醉。

  杨博祎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绘画是他最为熟悉的领域,但少年心气不愿为自己设限,热衷rap的他又不知何时在心中种下成为歌手的梦想,将视觉美感与音律体验重新组合,为了给粉丝带去全新体验这一目标正坚持不懈地接受训练。

  7位少年将在18号出道发布会全员出席,演唱首张EP中的两首作品,并现场展示那些戏曲、杂技里的真功夫,让粉丝们亲眼感受他们身上的国风魅力。发布会现场还将全球首播EP热曲《眸光》的MV,通过酷狗直播观看发布会的粉丝们不仅能够同步欣赏MV,更可与少年们在线互动,让木及成员亲自回答弹幕问题,据称直播间还会有专属福利掉落,令人倍感期待。

  通过酷狗直播官方网站或酷狗直播APP搜索“木及”即可抢先关注本次发布会,直播现场更多精彩,国风粉丝们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