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直播“一战成名”分赛区,首位男主播海洋强势夺冠

2018-10-31 11: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日,是迅雷直播的本次年度大战“一战成名”分赛区进行的最后一天。比赛过程中,直播间内热闹非凡,引来源源不绝的粉丝前来关注。歌舞交融,段子迭出不穷,主播们和粉丝都在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欢乐。美色与才华兼备的比赛阵容更是让本次比赛锦上添花。

而在昨晚分赛区激烈的赛况中,最后脱颖而出的竟是一位名为海洋的男主播!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最后一分钟,粉丝为海洋送出了多份大礼物,星光值直奔千万!这令海洋在比赛中顺利扳回一城,反败为胜,赢得最后一日的分赛区主播榜单之首,成为迅雷直播本次年度大战中第一位夺冠的男主播!

海洋,原名王天奇,身高182cm,是迅雷直播平台里的脱口秀类人气主播,同时也是平台里为数不多的男主播之一。海洋的五官精致,气质温文尔雅,平日生活里是一个积极向上、幽默感爆棚的人。他不仅彬彬有礼,且口才奇佳,亲和力十足,总让人忍不住想要和他交好。而他的好口才也成为他的直播间里一道耀眼的风景,凭着与生俱来的幽默感,海洋总能逗得粉丝笑不拢嘴,迅速拉拢粉丝的心。作为一个颜值与才华兼具的脱口秀主播,海洋的发展潜力巨大,真是未来可期。

随着迅雷直播平台举办的年度大战“一战成名”分赛区的第四天结束,这意味着分赛区的所有比赛都已经圆满结束,这其中不少优秀的主播们都凭借着自身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进入终极对决的名额。而在今晚22点前,全平台的主播们将会进行最后一轮主播榜单角逐,主播们还有最后的机会去争夺终极对决的名额。今晚是迅雷直播年度大战“一战成名”的终极对决之夜,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