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街舞世界杯即将上演史无前例“9国杀” 8月长沙火热对决

2018-07-11 11: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年是当之无愧的“街舞元年“,随着两档热播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和《热血街舞团》的发力,很多专业的街舞舞者也成为了大众眼中的明星,而这些大神级舞者几乎都和KOD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KOD的舞台在一定程度上成就了这些舞者,比如肖杰、韩宇、亮亮、蛇男、杨凯、杨文昊、冯正等,都曾驰骋KOD赛事。

KOD(Keep On Dancing)由高博先生创建于2004年8月,是亚洲最大的国际级街舞赛事,是中国最高水平也是唯一与世界接轨的街舞比赛。在14年间KOD凝聚了整个街舞圈子,并在街舞文化的保存与推动上影响甚广,让全球街舞爱好者感受到纯粹的街舞文化。而即将到来的2018 KOD街舞世界杯更是吸引了全球街舞爱好者疯狂的支持呐喊。

(历届KOD现场)

此次KOD世界杯街舞大赛设有齐舞、个人赛等多个比赛项目,但最具看点的当属9支国家队间的“国战”。以国家队为单位的4vs4和3vs3 CREW BATTLE竞技赛,国家队由各地区的国家预选赛决出,获得资格的队伍才可进入KOD世界杯总决赛。本届世界杯的国家赛预选赛已在世界范围结束,选拔出的9支国家代表队分别是:德国、法国、英国、日本、澳洲、拉丁美洲联队、加拿大、韩国(上届卫冕冠军)、中国(本届举办国)。每个国家代表队由breaking、locking 、hiphop、popping四个舞种和15名队员组成。

此次KOD中国队更是高手集结,当初KOD国家队的海选就可以堪称是国内圈里最强街舞团争。此次KOD中国队队员分别是,Hiphop队有兔子、秦煜、阿生、阿祺;Breaking队有阿渠、凯迪尔丁、尧俊;阿伟和阳阳拿下了JD冠军,还有大家熟知的猴子和丁鹤,势必在这次Locking上炸出新高度;Popping队不仅有国民老公杨文昊和石头领衔,“不服”第一人电门和舞佳舞穆童都是国门担当,届时绝对会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国际街舞大“厮杀”。

(国家队成员阵容)

2018 KOD街舞世界杯总决赛举办时间为8月13日-8月17日,坐标中国长沙,设有个人赛(6舞种)、齐舞、Super Kids等项目。国家赛9进4在8.13日进行,强队云集,即将上演史无前例的“9国杀”,再造KOD巅峰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