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出席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意大利之夏II酒会暨凯撒至尊深圳店开业

2018-06-29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意大利之夏II酒会暨凯撒至尊深圳店开业

6月28日,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意大利之夏酒会II暨凯撒至尊深圳店开业活动在深圳红星美凯龙商场盛大举办,知名演员李小冉女士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李小冉女士在凯撒至尊深圳品牌展厅

活动正式开始前,李小冉女士惊喜现身,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管理学博士Mr.Andy刘中露先生首先带领李小冉女士参观了凯撒至尊深圳店品牌产品展厅。

李小冉女士参观凯撒至尊深圳店品牌展厅

凯撒至尊深圳店品牌展厅产品

“意大利的一半是天主创造的, 另一半是设计师创造的。设计改变生活,设计感动生活。2018,凯撒至尊提出'直购全球新概念',正式启动'米兰设计大咖中国行'活动,打造全球设计师经纪平台;并将于北京、上海等线下实体店,打造家居行业第一家AR/VR产品展厅,未来将推广至全国门店及各个品牌。而且,为营造极致家居购物体验,凯撒至尊还在积极搭建线上电商平台,探索独具创新性、颠覆性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商业模式,使臻质家具,触手可及!” Mr.Andy刘中露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说道。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管理学博士Mr.Andy刘中露先生

在随后的发言中,李小冉女士也表示凯撒至尊的家具非常有吸引力,不仅设计感强,时尚高端,而且让人感受到一种如同女性魅力般优雅和从容的生活态度。当晚,刘中露先生、李小冉女士与与baldi品牌CEO Luca Baldi 共同为“神秘”至尊浴缸进行揭幕仪式,将整场酒会推向高潮。

Tiffany蓝至尊浴缸凯撒至尊全球首发价格揭幕

这款全球唯一、绝无仅有的Tiffany蓝至尊浴缸由凯撒至尊独代品牌baldi匠心打造,价值高达16888888元,是本次酒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李小冉女士与Tiffany蓝至尊浴缸合影

现场,除了意大利式的浪漫与风尚,凯撒至尊还准备了意大利美食与美酒。伴随着意大利的名曲,嘉宾们渐入佳境。这一夜,意大利的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歌剧表演

来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