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声明过后,李小璐方再澄清电台“分手”事件

2018-02-02 16: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自从“李小璐出轨事件”爆发之后,李小璐除了事发当天发文回应之外,便再无任何回应。但是随着谣言四起,甚至还涉及到女儿甜馨,2月1日,李小璐工作室终于发出严正声明进行维权。
针对之前网上流传的一段被截取的视频,李小璐方已经对涉嫌严重侮辱、诽谤的用户进行了相继立案,通过对侵权用户掌握的情况来看,李小璐这一波应该是在私下做了不少的取证工作。
此前,网上广为流传一段视频,视频中李小璐带着甜馨在商场,周围有人问甜馨:“妈妈给谁戴了绿帽子啊?”甜馨回答:“贾乃亮!”视频一出,迅速扩散,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而实际上,这段视频是故意配音捏造而来,许多网友都表示:这样的行为非常恶毒。
而在李小璐的维权声明之后不久,李小璐的官方后援会也再次澄清之前的“电台分手”事件,表示:《璐迷电台》是由李小璐影音馆建立的粉丝分享心情平台,全部文稿都是璐迷所写,写好后由璐迷自己录制,跟李小璐本人无关。电台至今已举办二十多期,近期却遭到部分媒体歪曲事实,过度解读,为避免引起更多人的误会,故此删除,望周知。
前几日,李小璐的粉丝放出了一段录音,在录音中,有这样一段话:“爱就爱了,不要猜疑,散就散了,不要诋毁”,这段回应也被解读为李小璐对此次事件的回应,而回应的态度也是说和贾乃亮有缘尽的意味。再加上前段时间被爆出贾乃亮的豪车不在车库之事,这个录音就被当做是两个人分手/分居的信号。而实际上,当时的博文并没有说这个音频是李小璐本人所录。
此番后援会解释:“全部文稿都是璐迷所写,写好后由璐迷自己录制,跟李小璐本人无关”,算是还原了事实真相。看到这里,还真是不免要感慨:树大招风,李小璐还真是一举一动都被过度解读,连粉丝发布的信息都不能避免。
这波澄清下,网友表示:造谣的人总会利用各种手段寻找素材,把它们生拉硬扯搞到一起,断章取义,偷换概念,嫁接主体;还人家一个安心的生活和家庭,别再闹了;一家人好好幸福下去,是我们的最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