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原创之光,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杭州站精彩落幕

2017-11-17 09: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7年11月16日,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第四站于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落下帷幕。作为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的线下推广活动,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今年已经走过上海、济南、西安和杭州4个城市,不仅创造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更把咪咕G客所秉持的原创精神传播到大学生群体中。

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杭州站邀请了华人偶像天团南拳妈妈和二次元美少女组合Lunar等明星大咖,当晚也发放了G客大赛百人团PASS卡和周榜冠军等重磅大奖,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原创狂欢大趴!

互动集结号,精彩超有fun

本场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仁和广场举行。尽管天空飘着小雨,咪咕G客创意集市的人气依旧火爆。咪咕元气值区、Battle!好身材区、游戏区等互动区域引来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不仅能尽情享受互动游戏,还可领取各种话费、电影券和国际往返机票等丰厚礼品。

除了互动游戏外,现场还有丰富的才艺表演。来自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Fire舞团的啦啦操表演和大学生艺术协会的武术表演,博得阵阵喝彩。

星咖狂欢夜,好戏不间断

本站校园嘉年华前来助演的嘉宾阵容可谓豪华:华人偶像天团南拳妈妈、二次元美少女组合Lunar和B站知名唱将佑可猫纷纷登台献唱。超豪华阵容,跨次元曲风,这场星咖狂欢夜迎来一波又一波热潮。

少女组合Lunar一场热舞过后,当晚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晚会正式开场。凭借青春洋溢的形象和活力四射的热舞表演,Lunar获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南拳妈妈则演唱了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牡丹江》、《再见小时候》,带领大家追忆美好的青春时代,引发观众大合唱。作为压轴演唱嘉宾,拥有软萌可爱少年音的佑可猫,开口即迷倒一众女粉丝。独特的唱腔搭配柔和的曲风,让现场瞬间安静下来,化身一片随旋律轻轻摇摆的荧光棒海洋。

至in原创趴,用实力打call

当晚的嘉年华晚会不仅是一场星咖盛宴,更是一场原创狂欢。

曾创造亿级流量的神话的互联网原创视频品牌“飞碟说”的主创团队来到现场,首先带来品牌代表视频节目《中国动画辛酸史》,用轻松的节奏、诙谐的叙事讲述了原创动画人的辛苦和不易。接着,主创团队介绍了“飞碟说”的创业历程,最后更是表演了一段魔性配音秀,惟妙惟肖的表演引起现场学生的阵阵尖叫欢呼。

与原创大咖的零距离互动引爆了同学们的热情,而颁奖环节也是惊喜不断、高潮迭起。为激发原创者的创作热情,本届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设立了两个百万大奖——百万拍摄基金大奖和百万旅游拍摄基金大奖。除最终的百万大奖外,G客大赛也为参赛者准备了花式奖励:G客大赛每周会对参赛视频进行网络点击量排名,排名第一的视频创作者则能获5000元现金大奖。当晚,通过评委评审和网络点击量排名,最令人期待的百人团PASS卡被三位大学生夺得,他们也将获得直接角逐年度G客原创短视频大奖的资格。同时,现场也揭晓了本周周榜冠军,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师生携手创作的视频《杭电说1新生入学须知》获得了本周5000元大奖。

一场集户外互动游戏、明星表演和原创颁奖为一体的嘉年华盛宴就此落下帷幕。据悉,接下来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还将在成都、广州、福州3个城市的高校陆续开展,让更多在校大学生感受咪咕G客的热情,感受原创视频的魅力。

“咪咕·G客”是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原创视频品牌,作为全国首个面向数亿用户的手机院线,开创了“原创分享、收入分成”的模式。数据统计显示,截止2016年底,咪咕G客已累计征集作品超过30万部,挖掘培养的优秀G客(原创视频作者)超过1.2万人,原创院线观众超过1.8亿人,总票房已超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