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UC 与杨洋欢度2017生日趴

2017-09-07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9日,由优酷独家直播的“自在young——2017杨洋全球生日会”即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另外,通过UC客户端同样也可以观看直播,与“羊毛”一起为杨洋庆生,并有可能送出一份神秘生日礼物。

去年杨洋生日会门票免费,并且将活动收益全部用作公益基金,圈粉无数,可以说是非常有爱心的爱豆了。据悉,即将举办第三届生日会的杨洋也已经为粉丝准备好了诸多惊喜。

本次生日会对于杨洋和“羊毛”们来说同样具有非常深刻的纪念意义,无法到达广州“自在young”现场的“羊毛”们也不用伤心,届时,UC将在客户端接入优酷直播流,也就是说,“羊毛”们可以直接在UC上进入直播页面观看直播。

光看直播还不够,“羊毛“们在观看生日趴的同时,还能跳转到UC明星人气榜单页面,为杨洋打榜。此前,杨洋在UC明星人气榜单上位列第十,打榜粉丝不仅获得周边好礼,更可以为爱豆赢取千万级资源曝光,为其献出一份有价值的生日礼物。

距离杨洋2017“自在young”生日会还有两天,等不及的粉丝可以一边上UC查阅更多相关资讯,一边等待惊喜揭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