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天津海选引爆网红直播

2017-08-22 10: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当网红美女遇上健身肌肉男,一场高颜值的现场直播必将引发无数网络关注,近日,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天津海选赛就上演了一场网红美女现场直播肌肉男比赛的画面,引发数十万网友在线关注。

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天津站海选自8月18日举办以来,历经海选、半决赛等环节,最终决出了7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赛事自举办以来,陆续引发各地健身爱好者的关注,花椒直播平台网红美女更是亲临现场,为网友现场直播比赛盛况。据花椒平台数据显示,战神时尚健身大赛海选赛在花椒直播上多次上到网友热搜版块,关注度达到10万人次以上,主播打赏近三十万。

随着健身在年轻人群中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健身历程。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正是为年轻健身人群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和机会,比赛自8月初举办以来,已经陆续在南京、苏州、上海、天津顺利完成海选,最后一场海选赛将于8月25日在北京举办。

据了解,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由北京凯月嘉龙文化传播公司主办,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2日在北京举办,除了决出冠亚季军外,还设立了“最佳人气”、“最佳形体”、“最佳表现”三个单项奖,选手们除了获得奖金外,还将统一由北京凯月嘉龙传媒公司签约,推向时尚传媒、影视及商家代言方向,获得出演影视剧和真人秀节目的机会,以及活动赞助商等各品牌独家代言等,对时尚、健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大赛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