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横店梦幻谷电竞嘉年华遇上水世界 意想不到的超嗨体验!

2017-08-15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这个夏天,横店梦幻谷又搞大事了!当《守望先锋》电竞嘉年华遇上梦幻谷水世界,会有怎样的火花呢?超厉害的电竞队伍实力来袭,各种热辣舞台秀目不暇接,一边看电竞看秀,还能在水世界玩游戏看比基尼姐姐,这样的横店梦幻谷可以说是很棒了!

此次电竞嘉年华的活动主舞台(阿拉丁舞台)设在梦幻谷景区清凉的水世界造浪池之上,可以一边泡水一边欣赏各类演出。主舞台可由梦幻谷景区3号门入口直达。选择一个好座位至关重要,能不能抢到最佳座位就看人品啦!

横店梦幻谷《守望先锋》电竞嘉年华不愧是大手笔,居然请来了知名主播Muriel婷儿和她的搭档肖诚为大家奉上现场解说。活动当天还邀请到了由知名电竞主播LYB-PIGFF带领的男子战队LYB和性感火辣的女子战队MagicubeGirls共同来到现场,接受水友们的挑战!近距离接触电竞大咖的机会来了,不要错过哦!

在8月20日下午3:30开始,在梦幻谷内的电竞场(小鸟加油剧场)也将举行《守望先锋》电竞水友赛,既可以带着你的战队来,也可以现场自由组队,争夺3000元的冠军奖金。

为期3天的嘉年华活动期间,除了横店梦幻谷清凉刺激的水上乐园泼水狂欢,还有《守望先锋》的cosplay热辣舞台秀、网易漫画的鹿娘宅舞秀、知名女团ssidol和cherrygirls为大家奉上的舞蹈秀,更有梦幻谷本身为大家准备的精彩神秘内衣秀、比基尼热舞秀等表演,让你一饱眼福!

你以为这就是横店欢乐谷的全部?Too young toosimple!除了欢乐清凉的水世界,人气超火的电竞嘉年华,各种美女小姐姐,横店欢乐谷还有与众不同的音乐节!歌手王杰将来到横店欢乐谷现场,为大家带来一场夏季音乐盛宴!8月19号,王杰在水上音乐节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