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黄钧泽喊话《中国有嘻哈》节目组:带着新歌轰炸第二季

2017-08-14 14: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日前,ZERO-G黄钧泽做客某直播间,与粉丝畅聊《中国有嘻哈》与他的嘻哈世界。直播中,ZERO-G黄钧泽直面回应了网友关于“节目中有黑幕”的质疑,称“不存在的,大家都是靠实力说话”。他还表示,预计在一年内写好50 首歌曲,带着足够的作品储备量去参加下一季《中国有嘻哈》。

随着《中国有嘻哈》的播出,idol和underground的矛盾日益加剧,双方粉丝各不相让,对于自己遭受的质疑,ZERO-G黄钧泽表示理解,称国内较多男团确实不需要创作功力,但于他自己而言,他认为不会创作的音乐人是没有生命的,正因为意识到这点,他从两年前进入公司就一直坚持写歌。由于要兼顾通告和个人创作,他常常天亮才能休息。有观看直播的网友提问,“如果放假1天最想做什么”,ZERO-G黄钧泽笑称“睡到席梦思垮塌”。尽管如此辛苦,他仍无怨无悔,“我的梦想正是我的工作,我已经足够幸运”。

直播中,ZERO-G黄钧泽还透露,此次参加《中国有嘻哈》,最大的挑战就是作品储备量不足,加上参赛期间与其他选手并不熟悉,陌生的氛围和参赛本身带来的压力,让他十分崩溃,不过他仍喊话《中国有嘻哈》节目组,称如果没有不可抗力,自己一定会参加下一季,“我会把rap做到极致,带着足够的作品去轰炸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