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旻子生日空降一直播 心系公益宣传“带我回家”

2017-07-30 1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27日,恰逢李莎旻子的生日,即便如此,李莎旻子仍在结束古装新剧《花落宫廷错流年》的拍摄之后,就开始了这次直播。此次直播,李莎旻子表示目的是为了宣传由一直播和北京领养日共同发起的“带我回家”宠物领养公益活动,她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直播,让更多的人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并且参与进来。截至7月28日10时14分,直播的观看量已经超过了331万,点赞量更是达到了308万。

直播刚开始,李莎旻子秒变“迷糊女神”,突然间忘记自己有没有将直播的消息分享到微博,一番确认之后,李莎旻子才放下心来进行直播。她透露自己刚刚下戏,急着赶回来做本次直播,所以只是简单的把古装的头发换成现代的发型。李莎旻子首先和直播间的粉丝们打了招呼并说明了本次直播的任务,告诉大家本次直播是为了响应北京领养日的领养活动,她本人也会在接下来的直播中为宠物画像,作为领养礼物送给领养动物的爱心人士。

李莎旻子用手机为大家展示了今天宠物画像的主人公“咪咪”,她向大家介绍了小猫“咪咪”的基本情况,呼吁有能力领养的人可以去领养可爱的“咪咪”。作画过程中,李莎旻子怕粉丝觉得等待无趣,还贴心地给大家放起了自己在当天才刚刚上线的新歌《小虾》,粉丝纷纷大呼:“女神声音好好听,必须支持一发”。

另外,李莎旻子还为不喜欢画画的粉丝们提供了一个小诀窍,那就是自己简单的勾勒出图像的轮廓,再用彩砂填充,这样非常方便地就可以完成一幅彩色画。但是最后的结果和李莎旻子想象的大相径庭,因为胶水涂抹不匀,整幅画的彩砂填充也失败了,李莎旻子自嘲:“我的画真是惨不忍睹,哈哈”。粉丝也忍不住在评论吐槽:“666,,这猫会恨你的”。李莎旻子决定重新作画,她希望将一幅没有瑕疵的画像送给领养动物的爱心人。对于粉丝心疼她希望她早些休息的评论,李莎旻子轻松地说:“没有关系,我会尽快画完的”,接着又坚持完成了第二次创作。

随后李莎旻子和粉丝进行亲切互动,对于粉丝关于她的工作安排的提问,她透露自己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古装剧《花落宫廷错流年》,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年姝媛,这也是自己的第一部大女主戏,希望上映后大家多多支持。同时还宣传了自己于7月27日在网易云和微博首发的新歌《小虾》,李莎旻子提到有很多圈内的朋友都转发支持她的新歌,在直播中,李莎旻子也一一感谢了朋友们对她的支持。

李莎旻子对所有收看直播的粉丝们说可以提愿望,她会从中挑选愿望尽量来满足。粉丝在评论纷纷刷屏希望李莎旻子选择一位朋友进行通话。李莎旻子随后拨通了老朋友苑子豪的电话。苑子豪更是搞怪地在通话中疯狂宣传自己的微博,怒刷了一波存在感。当然,苑子豪也不忘为好朋友李莎旻子的新歌进行宣传,大赞歌曲和歌词都很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接下来,李莎旻子还在直播中献唱了《小虾》、《一半一半》等歌曲,极大地满足了粉丝们听歌的愿望。粉丝还提问:“写了这么多歌为什么只发了一首?”李莎旻子调皮地回应:“因为我觉得自己还不够有知名度啊,如果这时候把歌都发出来,很少会有人听,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听到自己的歌。”

直播最后,李莎旻子还不忘为这次的“带我回家”公益活动再次宣传,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支持。临近结束,粉丝们也纷纷评论“生日快乐”来祝福李莎旻子。

李莎旻子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2013年8月,李莎旻子因与高中母校长沙市雅礼中学的一组合影《雅礼,今天我要嫁给你了》而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作“雅礼女神”。2013年9月,参加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节目,后接替郭晓敏代班主持《一站到底》。2014年,担任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第二现场主持、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外景主持。2015年10月,主持芒果TV大型益智答题类栏目《百万秒问答》。2016年,在《我是歌手第四季》中担任徐佳莹的“芒果经纪人”,主持《2016超级女声》,以旁听生身份参加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

一直播上线以来,一直十分关注公益事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公益+直播”这一模式让明星通过直播带动粉丝关注公益,通过“明星+直播+公益”的模式拓宽传统公益项目边际,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思路。此次一直播携手“北京领养日”发起的“带我回家—以领养代替购买流浪动物”的公益活动就充分体现了一直播平台的媒体价值和独特优势,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