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全新公主造型曝光 网友大赞Q萌可爱

2017-01-19 14: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我是歌手》第五季将于本周六正式开播,说起从《我是歌手》这一节目中受益最大的歌手明星,非邓紫棋莫属。这位90后实力女歌手,凭借绝佳的唱作功力和甜美靓丽的青春造型,一举在内地聚集了大量人气,《喜欢你》《泡沫》《光年之外》等经典歌曲深入人心,目前邓紫棋的个人自传电影《一路逆风》也正式上映。最近邓紫棋也没闲着,今日她的一组公主形象海报就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图1 公主邓紫棋1

早在1月4日的《一路逆风》北京首映式上,邓紫棋就大方表示自己对各类造型都很开放,愿意去进行全新的尝试。与此前时尚前卫或甜美靓丽的造型不同,此次的公主造型更显得Q萌可爱,突出新年的欢乐气氛。不少网友纷纷称赞,“给造型师加个鸡腿”,“这一波COS我给满分,不怕GEM骄傲“,“这哪里是邓紫棋,分明是邓红棋”。

图2 公主邓紫棋2

明星COS二次元人物在圈内早已不是新鲜的事情了,许多喜爱Cosplay的明星就曾放出他们COS的美照。不过明星COS虽多,但能够完美还原虚拟人物神韵的却寥寥无几。邓紫棋此次Cosplay的系列海报就完美还原了公主这一人物的神韵,不愧是粉丝心目中的“百变天后”。

图3邓紫棋COS的公主原型

据了解,此次邓紫棋COS的公主人物形象,来自于一款叫做《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游戏。目前邓紫棋已经与该游戏正式敲定代言,并将于春节期间为粉丝们发放高达6,666,666元的现金红包,喜欢邓紫棋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4 邓紫棋电影《一路逆风》

图5 邓紫棋最新单曲《光年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