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温莎“燃血星”的态度宣言

2016-12-19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是由网易主办的年度人物评选盛事,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年度盛典之一。2016年,网易新闻提出“有态度,不独行”。12月18日15:00,2016年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盛典现场汇聚了娱乐、时尚、商业等多领域的明星大咖,本届盛典构建“六大态度星球”分别为“型星”、“超新星”、“燃血星”、“匠星”、“次元星”和“女王星”,代表了当下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青年文化,并评选出年度态度人物。

  “型星”陈伟霆、彭于晏、张继科男神汇聚;“超新星”鞠婧祎、张若昀、张一山新鲜集结;“燃血星”林俊杰、刘慈欣、王思聪、周杰伦、孙红雷以及温莎集团董事总经理魏崴;“匠星”李安、杜强、南派三叔;初音未来、圈9等拥有独特二次元特质的“次元星”;以及“女王星”代表刘畅、陈意涵、江一燕也达到现场,此外还有黄景瑜、华晨宇、吴敏霞、李开复、陈乔恩、田沁鑫、苏芒、徐海乔、佟大为、惠英红、谢娜、梁家辉等在各自行业内“有态度”的群星荟萃,可谓阵容逆天。

图片9.png

  有态度,不独行。作为温莎的掌舵人,温莎集团董事总经理魏崴大气、沉稳、严谨,20年如一日坚守信念,始终倡导“时尚、健康、欢乐、自在”的经营理念,将KTV做成无可复制的“温莎模式”。在本届网易有态度盛典的红毯环节,魏崴先生携知名艺人董维嘉一同踏上红毯,向我们道出了温莎一直秉承的态度宣言:“用诚恳的态度,为您打造极致视听盛宴。”

  温莎集团成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健康娱乐”的服务理念,精心打造“精品量贩式KTV”,历经20年长足发展,积累了成熟的、专业的量贩式KTV投资管理经验。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长沙、昆明等地投资建设和管理16家被业界称为“七星级”的独具特色、设施先进的连锁门店。率先在全国发起“唱响中国”大行动的“温莎KTV”正以破竹之势席卷全国,作为健康娱乐行业的龙头企业,每到一处都已成为当地的行业标杆,成为当地百姓健康娱乐的首选,温莎一直引领全国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的潮流,更被文化部高度评价,是全国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的标杆企业。

  温莎一直秉承着“时尚、健康、欢乐、自在”的品牌理念,而这一开放性的理念为温莎赢得了更加广泛的市场基础,而与众不同的服务设施和功能配置,以及自成体系的管理系统,合作共赢的异业跨界创新联动,让温莎成为中国消费服务行业的领军文化品牌。

  温莎KTV的20年历练,时刻不忘以用户体验为先,紧跟时代快节奏、求新求变的步伐,通过不断引入世界娱乐文化产业优秀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和先进的设施设备,成为行业信息化系统建设的引导者,率先带领行业走进KTV全娱乐时代。

  “用诚恳的态度,为您打造极致视听盛宴。”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温莎20年来始终不忘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