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神助攻 Henry《穿越吧厨房》首秀夺冠赢女神香吻

2016-09-18 18: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在9月8日播出的第一期《穿越吧厨房》中,作为一名在韩国练习出道目前在中国活动的加拿大华裔,SJ成员Henry以猪蹄为原料,脑洞大开使用小熊电器制作出一道前无古人的“猪蛋”,在四位明星嘉宾中脱颖而出,获得女神车晓甜蜜的奖励之吻。

  号称开胃、烧脑、走肾、辣眼、走心的网络美食综艺《穿越吧厨房》果真不走寻常路,不仅有尺度大开的游戏环节“仰卧起坐”,让网友直喊“没眼看”;也有热辣劲爆的八卦,让观众大呼过瘾。到了正经的做菜环节,四位明星嘉宾的脑洞更是开破天际,菜式一个赛一个的异想天开,不过这些刁钻的菜谱也给了节目的特约赞助商小熊电器一个机会——证明自己“外表超萌,厨艺超能”,果真是偶像兼实力派。不论是“泰式猪蹄面”、“啤酒猪蹄酿血肠”、“东欧炖猪脚”,还是闻所未闻的“猪蛋”,明星嘉宾在烹饪美食专家小熊电器的协助下,都将这些菜式一一呈现了出来。

  这种明显跟外面的妖艳网综不一样的美食节目,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得刺激又爽快。《穿越吧厨房》节目上线当天,即空降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上线10天播放量超3500万。

  小熊电器发起的#穿越灵魂美食#的话题上线10天,同样引起了网友热议,话题阅读量达3033万,足见这档综艺节目果真相当“辣眼”,更有9万网友参与到话题讨论中来,分享他们记忆中的美食和最动人的瞬间。

  《穿越吧厨房》9月8日起每周四播出(共10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小熊电器还将助力哪位小鲜肉获得女神芳心呢,我们边吃瓜边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