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中的情怀MV

2016-09-18 12:32     来源:娱乐时讯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每一个《劲舞团》玩家心中,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情怀。而当这些情怀汇集在一起,便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正是为了响应众多玩家对《劲舞团》的热情,网易代理《劲舞团》手游和百度贴吧携手拍摄《劲舞团》同名主题曲,将于本月2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劲舞团》MV的出现基于广大《劲舞团》玩家这十一年来对这个游戏的热爱。而在信息快速发展的今天,许多当年的玩家已经不再像当年一样去到街上、网吧和众多玩家一起跳舞,而只是偶尔上线和当年跳舞的朋友一起唠唠嗑。直到今年,《劲舞团》官方宣布推出手游版本,并会推出一系列的前期、后期活动的时候,这些比常人都更热爱《劲舞团》的玩家迫切希望官方能够拍摄一支能具体表现《劲舞团》精神和情怀的MV,所以这些玩家纷纷开始进入百度贴吧,成为“吧友”。这些吧友因为一个共同的目的和情怀聚集于此,他们强烈的期待和要求,也使得百度贴吧和网易能有这么一个机会去帮助这些玩家“吧友”完成这个愿望。这些玩家“吧友”的目的其实非常的纯碎,只是因为他们同样热爱舞蹈,热爱唱歌,热爱《劲舞团》,所以想以此来怀念当年与众多玩《劲舞团》的朋友聚在一起跳舞的青春回忆。

正是基于这样的情怀和诉求,也为了配合游戏上线,百度贴吧和网易决定联手精心打造一个史上最富有创意的,并且区别于其他手游歌曲MV——情怀与时代结合的歌曲MV。

就是因为这样的出发点,所以本次《劲舞团》手游歌曲MV大有看点。首先歌曲MV请来了百度贴吧第一娱乐组织——神龙妹子团担任歌曲主唱,神龙妹子团作为百度贴吧的第一大娱乐组织,妹子们才貌俱佳,致力于走非传统偶像派风格,强调实现自我,坚持传播正能量。本次《劲舞团》手游官方力邀其加盟,看重的正是“神龙妹子团”健康向上,青春活泼的团队属性和整体气质,这无疑与作为网游青春代表的《劲舞团》本身是不谋而合的。

不仅如此,本次MV主题曲更是邀请到了韩国顶级音乐制作人Nick Pyo为《劲舞团》手游量身制作,Nick Pyo作为韩国一线制作人,不仅是韩国众多大牌歌手的御用作曲和编曲家,更为多部口碑爆棚的影视剧,如《天国的阶梯》、《尹甸园之东》等创作了多首经典OST,长期称霸各类音乐榜单,是韩国当之无愧的“音源强盗”。为《劲舞团》手游量身制作,而Nick Pyo在中国制作的歌曲同样很符合中国观众的胃口,比如《快乐男声》、《我是歌手》、《天天向上》等的编曲及作曲家。近期,更为暑期重磅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创作了同名主题曲,相信这次Nick Pyo与百度贴吧、网易的跨国合作会在《劲舞团》手游歌曲MV上线后再国内引起一股“神曲”热潮。

超一线的制作班底加上势头正夯的新晋宅男女神“神龙妹子团”倾情演绎,强强联手,《劲舞团》手游MV想必会力压群雄,火爆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