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TV独家直播AKB48上海行 天气热粉丝热情更高!

2016-07-30 16: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亚洲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之一AKB48来到上海,将出席在7月30日晚举行的2016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悟空TV作为独家直播平台,今日在CJ现场直播了AKB48团体的首次上海行。

AKB48 :第一次来到上海,天气很热,粉丝热情很高!

AKB48作为亚洲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之一,在中国所拥有的粉丝群体也是非常庞大。得知AKB48将要来到CJ现场的粉丝们,有的还不到九点就已经开始在现场等候,不吃饭不参加活动,担心自己离开一小会就会丢掉观看偶像的最佳位置。AKB48登台之后,热情的与粉丝们打招呼,还与粉丝们互动合照,将现场气氛调至高潮。为支持偶像,AKB48的粉丝们还精心的为自己的偶像准备了应援舞表演,台上台下粉丝一同应援热舞,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尖叫不断!

在采访环节,当主持人问到成员们来到上海有什么感受时?成员羞涩回答说:大家都是第一次来到上海,首次来到上海的感觉非常的热,无论是上海的天气还是粉丝们的热情,都让大家感觉非常的热!

主持人现场念粉丝情书,AKB48 :希望中国的粉丝们能记住每个成员的名字

在采访的过程中,主持人还现场念了粉丝们精心写给AKB48成员的情书,这让成员们十分的惊喜,连连感叹,赞叹粉丝们的用心。同时,AKB48还现场介绍了组合在之后的发展看点,说道:“AKB48如今已成立很久了,现在有很多的后辈,后辈们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表现都很成功,希望自己可以不输给后辈,更希望中国的粉丝们可以永远记住现在AKB48成员中每个人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采访过程中,男主持人兼翻译正是360游戏的工作人员。而这位男主持、男翻译与AKB48也是有些渊源,之前AKB48总决选他也有参与同声传译,应变神速,备受好评!

据悉,此次悟空TV独家直播AKB48在CJ现场,短短半个小时,直播间的观众就达到了54万人观看!弹幕更是铺满了整个屏幕!现场气氛火爆,直播间的气氛更火爆!7月30日,AKB48将出席2016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还将在典礼现表演开场秀,演唱两首歌曲,悟空TV全程直播,18:00开始,让我们锁定悟空TV,一睹偶像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