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英雄”蓄势待发 《莽荒纪》纪宁首登荧屏

2016-07-13 18: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东方英雄”蓄势待发  《莽荒纪》纪宁首登荧屏

    近日,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莽荒纪》曝光了“纪宁”首款人物造型图及一系列场景海报,并正式向外宣布“纪宁”将由演员刘恺威实力出演。自去年6月,天悦东方携超级IP“莽荒纪”亮相上海电视节,一举成为最耀眼的焦点。天悦东方以宁缺毋滥的原则,坚持寻找最适合的演员,而刘恺威身上正暗藏着的“纪宁”的影子。这次刘恺威饰演的“纪宁”将作为天悦东方打造的“东方英雄联盟”中首位在荧屏上登场的英雄,为“东方英雄联盟”的崛起起到带头作用。相信刘恺威的加盟将会令这部超白金级的大IP作品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刘恺威实力加盟《莽荒纪》 携手著名导演黄祖权

    电视剧《莽荒纪》曝光的首款人物造型图中,刘恺威饰演的纪宁手持凛然长剑,身穿质朴长衣,一身正气,伫立于荒芜之中。背后战火纷飞,剑下烈焰更欲破鞘而出,浩荡气势锐不可当。除此之外,此次曝光四款场景海报分别以“冰、火、战、幻”为主题,冰封场景寒冰千里,令人心惊胆寒;斗战场景英雄相峙,火热岩浆随即迸发;巨傀场景接天连地,偌大身躯战意盎然;神游场景大蛇当空,载人千里览世间渺茫,全面还原了观众心中的莽荒世界。从整体画面上看,《莽荒纪》的制作团队十分专业,特效方面一再保证《莽荒纪》的制作将彻底杜绝“5毛特效”。海报上冰火交加,云遮雾绕,强劲实力并非空口无凭;服装指导方面对服装时代感的把握无需多言,从细节上还原莽荒世界的风土人情;场景的设计也无可挑剔,观众理想的莽荒场景呈现眼前。

天悦东方已邀请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莽荒纪》电视剧。黄祖权擅长拍摄历史剧和武侠剧,对此类题材有着丰富的经验,打造出的《莽荒纪》定是一部开拓影视新纪元的超级大作。

“东方英雄”蓄势待发  《莽荒纪》纪宁首登荧屏

    “东方英雄联盟”作为天悦东方重要的战略之一,旨在为观众带来具有中国特色的超级英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希望通过一系列带有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英雄形象,贴近观众的生活,唤醒观众心底的英雄情结。《莽荒纪》中的纪宁体贴富有侠义心肠,氏族遭灭后,历经万事,最终放下仇恨,以挽救苍生为己任,成为一代英雄。在万众期待中,“纪宁”这个英雄形象终于在天悦东方的努力下,即将登上中国荧屏,展现中国英雄风范。

    《莽荒纪》作为起点中文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番茄)”创作的热门小说,打破文学界多项纪录,成为炙手可热的超级IP,也是观众最期待改编为影视剧的网络小说。天悦东方在《莽荒纪》电视剧的制作上,采用电影级别的要求,精挑细选,组成业内最优秀的团队,将打造业内标杆级的电视剧作品。天悦东方一定不会辜负受众的期待,倾其所能、顶住压力,请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