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的菜》第二季全新升级 张亮献出第一次

2016-06-29 15: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谁是你的菜》第二季全新升级 张亮献出第一次

        6月28日,国内领先的视频内容运营商中盛文化携手安徽卫视在北京举行《谁是你的菜II》(以下简称“《菜II》”)媒体点映会,包括新浪、腾讯、网易、搜狐、凤凰、北京晚报、人民日报、新京报、南都娱乐周刊等在内的百家媒体出席了此次点映会。

        中盛文化总裁、《菜II》出品人表示,“《谁是你的菜II》将于6月30日晚21:10在安徽卫视播出,并将在搜狐视频、乐视、爱奇艺、优土等主流视频媒体全网上线,这一季的节目将继续延续中盛文化在精品棚内综艺上的制作水准,由长江文化承制,坚持实景原比例、原材料还原,力求真实再现,另外,还在模式、嘉宾阵容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融入明星做菜、竞技、深度访谈、高颜值厨师四大看点,将为观众带来突破既有体验的收视观感。”

《菜II》全新升级  明星厨艺PK烽烟四起

        据悉,本季《菜II》由知名主持人李响和安徽卫视当家花旦余声全程担纲,首期节目便迎来了男神张亮与维秘超模何穗的对阵,二人在厨艺比时拼火花四溅,不惜拿出从未示人的独家私房菜一比高下,而平日在T台上光芒万丈的男神女神也在做菜、品菜的过程中展现出了难得一见的家常一面,令人意想不到的明星生活细节也随着节目的进行不断曝光,例如:何穗是极致的细节控,冰箱内的食材竟然全部使用统一的保鲜盒储存,而且在水果上贴标签标注保质期,外表看似高冷的超模竟然最爱猪大肠;张亮买菜钟情有虫眼的,理论是有虫眼的菜没有打农药,而且特别喜欢带着天天逛菜市场,借萌娃天天俘获一大票卖菜大妈,被赠各色新鲜果蔬。

        《菜II》除了邀请一线厨艺高超的明星嘉宾进行阵容升级之外,其名厨团队也是“色香味俱全”。有毕业于法国蓝带厨师学校、《顶级厨师》冠军“小宝君”魏瀚,也有从拳击舞台走出来的硬汉厨师洪宏星。两名厨师除了厨艺十分了得之外,更是具备完全不输明星嘉宾的高颜值与好身材。在节目中,两名厨师将分别与嘉宾组队,和同队嘉宾使用同样的食材制作出另一道菜品。
此外,实景还原大型精装厨房的舞美设计,也让《菜II》脱颖而出,以前所未有的制作品质,将中国棚内综艺的制作带入了更高的水准。中盛文化负责人说“此前的综艺节目叫制景,《菜II》是精装修,连外墙的红砖都是特制的有粗粝质感的实物,而非墙纸”。

张亮献出第一次 首次吃虫被征服

        在节目开场互换礼物的环节中,颜高腿长厨艺佳的张亮十分“体贴”地带来一道“活章鱼”送给何穗,没想到整人的反被整,被何穗带来的云南特色菜“油炸什锦昆虫”吓得“花容失色”,从未尝试过吃虫子的张亮当即拒绝,甚至发出“吃了会死掉”的呐喊。但是却架不住何穗的撒娇劝说:“你不是健身吗?补充蛋白质啊”!最终决定放手一搏,尝试吃虫子。

        然而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极其排斥虫子的张亮在尝试过后竟然吃虫子上瘾了,不仅吃到停不下来还现场表示:“完全吃不出来是虫子,脆脆的,很好吃”。难怪让主持人李响调侃:“张亮不仅把人生第一次吃虫子经历献给了《谁是你的菜II》,还爱上了第一次尝试的东西”

        而看似娇滴滴不食人间烟火的维秘超模何穗现场下厨制作温州特色小吃“糯米饭”时,卖相和口感都竟然获得了厨神的满口称赞;在谈到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时,何穗更是现场爆料自己是吃不胖的体质,曾在时装周的时候连续一星期吃猪大肠。

        更多关于男神张亮和超模何穗的精彩爆料请锁定6月30日晚21:10,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