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阿姨papi酱张大奕夏夏美丑对比鲜明 深扒kitty商侃力证明星与网红差别惊人

2016-06-17 10: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papi酱

昨天晚上进行的超级红人节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因为这一次聚集了众多网络上的人气网红,在网红已成潮流的今天,这些人气高收入也高的网红也备受关注,不过也有很多人对网红为何这么火感到不解,也很好奇照片里的她们和本人有什么区别。

 

在这次超级红人节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papi酱,这个16年突然冒头的特别网红人气极高,微博粉丝已有一千多万,随便发个视频都能引起网友热烈关注,早前还有不少网友认为她和演员王子文长得极像,此次超级红人节,网友发现papi酱简直是网红界一股清流,长相清秀气质也不错,更多的人喜欢上了这个姑娘。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