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曝男演员猥琐演技差刘雅瑟说谁 孙红雷黄轩郑恺张艺兴张一山还是高伟光?

2016-06-16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微博截图

最近几天的微博都十分热闹,新闻太多,网友表示好忙根本看不过来,李易峰传吸毒后被迅速压下来,但吴亦凡这件事却持续发酵,愈演愈烈,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不少网友表示real心疼。而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刘雅瑟居然也上了热搜,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网上传出女星曝男演员猥琐演技差,这里说的女星就是刘雅瑟。近日刘雅瑟微博发文称“最近热播剧里,有一个男演员,演技差还猥琐!谁的便宜都占!我有时候在想,要是我不是艺人该多好。让那些粉丝看看你们的偶像的真面目!”之后刘雅瑟还评论到大家看完了我就会删,只是真的忍不住,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