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壮举:李奇龙将驾车飞越巴拿马海峡

2016-06-08 13: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李奇龙

      6月6日,被誉为“拼命三郎”的传奇功夫明星李奇龙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驾车飞越巴拿马海峡,创造新的世界纪录,书写世界电影特技的百年里程碑。

        李奇龙首次试飞活动决定于2016年7月20日,在河北威县的金水河举行,试飞距离将超越柯受良飞越黄河壶口的距离,并打破亚洲飞车纪录。

       亚太合作发展委员会总干事司马云青、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原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任玉玲以及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电影界领导嘉宾上百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来自李奇龙家乡的领导,河北省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河北威县县长商黎英,副县长张志堂、宣传部长田立宪、人大副主任杨兴根、文新局长杨立群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同时,新闻发布会上,上千位演艺明星与数以万计的社会各界人士、海外侨胞、国际友人,纷纷发来视频,表示支持与祝福。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说:“伴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李奇龙飞越巴拿马海峡,承载着时代的使命,这是自强不息的思想,敢于超越的时代精神,是中国文化引领世界潮流的号角。”。

       原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任玉玲说:“飞越巴拿马海峡,关系到中华民族的尊严,是足以让全世界的中国人扬眉吐气的大事。”
  
        亚太委总干事司马云青表示:飞越巴拿马海峡,是全世界飞越史上最惊心动魄的挑战,也是我国首次有人尝试挑战吉尼斯极限飞车,飞越难度系数及危险指数堪称史上之最,李奇龙在中华民族“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思想引导下,勇敢的选择了挑战人类极限,不仅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更为中国电影史上树立了一个不可逾越的里程碑,同时,也是新时期中国电影破冰远航的神话!

        李奇龙说:“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我爱我的皮肤,我爱我的血液,请我的同胞放心,我一定会成功飞过巴拿马海峡,亲手把五星红旗悬挂在世界之颠的上空。”

        我们相信,李奇龙,这位了不起的中国人,一定会给这个世界带来震撼心灵的力量,让全世界的人民为之热血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