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产女佟丽娅朵朵为何激动得睡不着 揭秘娱乐圈真假闺蜜杨幂唐嫣因利益反目?

2016-06-03 17: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佟丽娅微博

昨天晚上,董璇在北京平安产下女儿,高云翔成功升级为爸爸,早前高云翔因在《芈月传》中成功饰演了放纵不羁的义渠君得到众多粉丝喜爱,不少粉丝狂呼要给义渠君生猴子,如今义渠君的正牌夫人真的生下可爱的猴宝宝,赢来不少网友的祝福,据悉小公主肤白貌美,在两位高颜值爸爸优良基因的遗传下,想必也是一位小美人。

 

今天上午,高云翔在微博晒出小公主的小手小脚照片,并表示“从此以后,我的女儿又多了一个”,随后新晋妈妈董璇也转发该微博称“我们俩变成了我们仨”。作为董璇的好闺蜜,佟丽娅自然要送上祝福,转发董璇微博称“太开心了,朵朵激动得一晚上没睡好”。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