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华语榜》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将启动

2016-05-27 14: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第二届《华语榜》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将启动

        “他们不聋,却对声音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周围人、物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知如何开口说话。”为唤起社会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合力策划,《华语音乐家协会》、《华语音乐排行榜》主办,香港卫视、经典调频北京FM969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华语音乐排行榜》关注自闭症儿童慈善晚宴将于5月29日晚在远洋天著(四海荟)举行。届时会邀请众多艺人、明星、媒体和爱心企业家共同参与。活动策划人合力主张“爱心不分大小,不分人群”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大家一起为爱心重酬为孩子们点亮星光。

        据悉,此次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慈善活动源于《华语音乐排行榜》创始人合力2008年发起的“合力爱心行动”关注贫困、关爱老人、救助灾难、关心弱势群体。2014年开始接触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自闭症儿童”并开始关注他们,于2015年“六一”前正式举办了首届以关注自闭症儿童为主题的慈善晚宴,并且呼吁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积极的参加,为自闭症儿童进行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