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李易峰”见面会环节曝光 阿里星球全程直播

2016-05-24 10: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李易峰&阿里星球联合举办的“一起·李易峰”2016李易峰全球粉丝见面会将于5约25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这是阿里音乐集团旗下产品阿里星球举办的的第一场大型线下线上粉丝游乐线活动。

1.png

  据悉,在见面会上,李易峰除了会演唱两首歌曲外,还会和到场蜜蜂进行充分的互动。其中部分互动环节,都和阿里星球粉丝游乐模块中,李易峰的粉丝圈运营活动息息相关。

  阿里星球与李易峰的合作从阿里星球app上线之日就拉开撩序幕。早在四月中旬,李易峰就在微博宣布正式登陆阿里星球,开启了峰峰与星球的“一起.李易峰”生日主题月。阿里星球希望所有喜欢李易峰的粉丝打造一个从看、听、闻、感受多维度一起欣赏“峰”景,为男神庆生的主题活动月。

  5月4日,当李易峰还在享受阿里星球为他准备的生日英伦之旅时,众多蜜蜂已经在阿里星球的粉丝圈里为李易峰点亮了全国百家KTV 5400块大屏。而星球承包的这场霸屏活动同样也是送给峰峰的一份诚挚生日祝福。

  在已经过去的五月,阿里星球在李易峰粉丝圈里发起了丰富多彩的线上运营活动:记忆胶囊、私房料理、漂洋过海来见李……敏锐的粉丝可能都会发现,这些活动的落地奖励都直指见面会。已经在线上征集到的粉丝关于和李易峰的记忆胶囊将会在见面会现场开启,而一向暖男的李易峰也将在见面会的现场为幸运粉丝们亲手展示他的私房料理。

2.jpg
3.jpg

  为了让更多不能到现场的粉丝也可以全程见证这场令人期待的见面会,5月25日当晚,阿里星球将在其app对见面会进行全程独家直播。没有买到票的朋友可以登陆阿里星球准时收看,并于现场互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