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呵斥黄牛Man到爆 私生饭因爱生恨抹黑偶像太恐怖

2016-05-13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微博截图

早前,鹿晗遭私生饭跟车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事后鹿晗还无奈在微博发文称“可不可以给我们彼此留一些空间”,并表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微博说这件事了,跟车是最危险的,希望大家以后不要这样了。可没想到好几天过去,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网上流传出一段经过处理视频,鹿晗骂粉丝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

 

鹿晗与黄牛对话

近日,网上曝出鹿晗指责黄牛的完整视频,只听见鹿晗一直在呵斥黄牛称“你还真是不嫌危险,你带着她们倒车不怕出事啊?如果出事的话(黄牛:也没事)管你有没有事你是不是违章啊?我跟你说这车人出了事你负责得了吗?我问你你负责得起一个人吗?”据悉,当时为了让黄牛停车,鹿晗下车追了一两百米才让黄牛停下,时候还一再交代黄牛将粉丝们安全送回去。

 

鹿晗

而之前鹿晗之所以被黑,是因为当时车上的某姑娘因爱生恨将追车视频消音后加上引导性文字对鹿晗进行抹黑,长达一周的时间里鹿晗一直不曾为自己发声,直到车上另一位姑娘将原版视频发出来真相才得以被大众知晓。私生饭实在太恐怖,明明就是自己不对还去抹黑一个曾经维护自己的偶像,鹿晗性格也是真好,当明星不易,希望大家都能离偶像的生活远一点,离作品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