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联合花椒直播组CP 强势撩倒90后

2016-03-29 21: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超女回来了”今年年初湖南卫视曝出《超级女声》时隔十年再次回归,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老牌超女共同参加晚会。更让当下90后兴奋的是:今年超女回归的大胆新潮尝试,联合花椒直播合作打造花样新玩法。

新超女开启网络海选直播模式

今年的《超级女生》从一开始就没有走常规比赛路线,直接放出重弹开始网络海选。该消息一出,许多网友纷纷提出疑问“为什么是网络”。超女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希望能给90后、95后更多新鲜感。本届海选分为区域网络海选及超女主赛场海选,两者全部选择网络直播的方式,评委老师透过网络视频与选手交流,多才多艺、搞怪奇葩选手可尽情发挥。

美女主播全程直播海选热度飙升

作为专业的直播平台,花椒直播邀请美女主播全程直播超女海选,一场真实不参水的比赛引发网友追捧。另外平台更吸引大批年轻网友涌入直播观战,观点奇特个性,弹幕横飞带动海选热度,更有海选超女直接成为花椒平台的女主播,掀起了网友的热情。

78351092260011658_副本

海选选手真性情“混搭”出镜

另外,由于比赛形式的改变,今年的超女也迎来了比之前往届更多的选手报名。据悉报名开启66天,选手就突破13万,其中还不乏网红及各平台主播,曹祖瑜、“毒药”李颖纷纷参选。为了拿到推荐名额,每位参赛选手各出奇招,甜美风、搞怪风、二次元、古装风无所不用。选手们年轻、大胆、敢于表现真实自己的真性情也令平台的弹幕热度持续上升,花椒直播成为聚拢90、95后的活跃部落。

46622658925659885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