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空降热搜“鸡汤文凯”这确定是你的新微博? 王凯胡歌不和真实内幕不简单

2016-02-04 10: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王凯空降热搜“鸡汤文凯”这确定是你的新微博? 王凯胡歌不和真实内幕不简单
 

因为《伪装者》和《琅琊榜》大涨的王凯,“美手”、“鹿眼”、“低音炮”更是成了王凯的首要标志。但是“人红是非多”,在名声大噪的同时,“名媛门”、“感谢信”、“镂空内裤”更是惹来不小的争议。
 

而我们的“靖王”倒也是看得开,还不时在网上PO出鸡汤文为粉丝们鼓劲。在迎来新年的时候,王凯就发文表示“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之后还发文“生活,若美好叫精彩,若糟糕叫经历。”、“痛而不言”+“笑而不语”=“ ?” 猜到了吗?做到“?”新年连发三碗鸡汤的节奏也叫不少网友直呼“这确定是你的新微博?”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