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费沁源取代鞠婧祎成4000年一遇美少女强势上位 关八爆料千年男神睡粉丝?

2016-01-30 1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15岁费沁源取代鞠婧祎成4000年一遇美少女强势上位 关八爆料千年男神睡粉丝?
 

近日,国内组合SNH48的费沁源被日本媒体评为新一届“4000年一遇”的美少女。也就是说“4000年难得一见的美女”称号从SNH48鞠婧祎身上转移到了费沁源的身上。费沁源才15岁,在、日本众多网友对她的评价是“感觉她在发光!”“比桥本环奈要漂亮。”“很像渡边麻友。”这热搜真吓人,又是4000年一遇的美少女,又是千年男神的,都成精了这是。
 

千年男神这个热搜,点进去都是各家粉丝极力推荐自家男神的,可是你萌知道这个话题是怎么成为热搜的么?粉丝们若是知道因由怕是会避之不及吧。其实是“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某千年男神夜店撩妹,人家正主粉丝正避之不及,结果其他明星的粉丝还以为啥好事一个个往上凑。千年男神和4000年一遇的美少女费沁源的性质大大的不一样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