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爸爸黄忠东自曝身家200亿引热议 深扒显赫家庭背景背后信息量巨大

2016-01-30 09: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黄子韬爸爸黄忠东自曝身家200亿引热议 深扒显赫家庭背景背后信息量巨大

        黄子韬爸爸黄忠东自曝身家200亿引热议 深扒显赫家庭背景背后信息量巨大曾经风靡亚洲的韩国EXO三位前中国成员近年来都回到中国发展,吴亦凡和鹿晗是公认的人气王,参加综艺节目、拍电影,事业如火如荼,但另一位成员黄子韬相比较这两位经历就有点波折。
 
        在去年曾经还有权威媒体发表一篇长文专门黑一位H姓艺人,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黄子韬,而且网络上黄子韬的黑粉也非常多,如今通过自己的努力,黄子韬的才华慢慢得到了认可。
 
        但鲜为人知的是黄子韬家庭背景极其显赫,近日黄子韬父亲黄忠东接受媒体的采访自曝身家200亿,如今全身心投入打理儿子的演艺事业。
 
        黄忠东表示早在1997年他就是青岛财富榜第7名,并且爆料:我的私募公司200多亿的资产,我有21%的股份,你想想吧,我有多少钱。这两年他要买车、花销的,我还退了4个股份,我还拥有17.3%的股份,我一年光分红我都能挣他半年挣的钱。
  • 共6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