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郭碧婷单独约饭曾赞郭碧婷萌 曾轶可新歌疑隐射两人关系信息量颇深

2016-01-29 21: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思聪郭碧婷单独约饭曾赞郭碧婷萌 曾轶可新歌疑隐射两人关系信息量颇深
 

你们要的国民老公郭碧婷和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合照来了!近日,有网友拍到王思聪和郭碧婷一同在某酒店内用餐,两大“国民老公”同框引围观,照片中郭碧婷神色自然,王思聪坐姿霸气,一同出行的他们心情大好,遇到饭店员工要合影也完全不拒绝,被赞相当亲民。王思聪郭碧婷单独约饭,网友表示不太妙。
 

其实自从在综艺节目《女神新装》后,王思聪、郭碧婷就一路“绯闻”不断。郭碧婷在节目中拿奖,王思聪在微博亲切赞美她: “萌”。但没想到,仅仅一个“萌”字,就瞬间引发网络热议,粉丝纷纷议论:“原来郭碧婷是老公的菜哇!”王思聪后宫无数,然而王思聪的审美非常的专一,历任女朋友们都是标准的网红脸。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