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爱女昵称醒醒满月照曝光 甜蜜小公主风网友替汪峰大女儿二女儿心酸

2016-01-28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章子怡汪峰爱女昵称醒醒满月照曝光 甜蜜小公主风网友替汪峰大女儿二女儿心酸
 

1月28日,章子怡晒出女儿的满月照,而汪峰转发章子怡的微博,满怀深情喊爱女的名字:“醒醒。”满月派对走得是粉红色小公主风!章子怡只晒了闺女的腿,网友看腿放心了,应该是大长腿,小腿和脚丫子看着都像是将来能长成大长腿的样子。网友不忘提醒汪峰,好好照顾另外两个女儿。
 

章子怡模仿女儿的口吻:“Hello爸爸妈妈的朋友们:我是醒醒小盆友,今天我满月啦!!! 玩了一下午,现在要去呼呼了!bye-bye”一向非常硬气的章子怡,因为女儿变得十分柔软了,平时你们可见过章子怡这么卖萌。章子怡自怀孕以来,享受了出道18年从未有过的悠闲时光,嫁给汪峰好像也没有网友说的那么不值得。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