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我不要孩子可以么小视频引泪奔 PO主谢威个人资料曝光曾离婚信息量颇深

2016-01-28 15: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妈我不要孩子可以么小视频引泪奔 PO主谢威个人资料曝光曾离婚信息量颇深
 

近日,微博上“妈 我不要孩子可以么”的视频爆红,不少被催婚被催娃的网友纷纷转需,给自己的爸爸妈妈看看。视频中的PO主爸爸妈妈非常开明,不结婚不生孩子没关系,只要孩子自己感到开心就好。而网友爆料称PO主谢威,以前上过上海东方卫视的百里挑一啊,那时候他刚离婚不久。
 

po主先问的是:“妈,我不要孩子可以么?”妈妈一点儿都不惊讶边吃边说:“可以~这是你自己的事儿,我们绝对不给你施加压力~”PO主又问:“这么好啊,不结婚也行?”妈妈继续笑眯眯的说:“可以啊~你只要觉得你幸福、你快乐就行了呗~”PO主转头去问爸爸。爸爸的一番话比妈妈还令人催泪。

PO主
 

爸爸说:“对于你不要孩子这件事情,我既持同意的态度,也持不同意的态度,关键在你自己,你自己喜欢就要,不喜欢呢,不要也可以。一个家庭一种生活模式,不要用千篇一律的模式来套用自己家的模式,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人,怎么生活都是一辈子,关键是自己舒心开怀高兴快乐,比啥都强。XX呢,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一般人想给他扭过来也很难,与其这样,不如顺其自然。人生呢,无非就这点事情,你把它看的很重呢,它自然就很大,你要不把它当回事儿呢,它也就一抹烟云,无所谓。”
 

爸爸说完之后,妈妈点赞:“说得好!”网友细心发现PO主的爸爸妈妈很有夫妻相,看着就很恩爱。网友点赞“妈 我不要孩子可以么”,不生孩子就是自私贪图享受,那些想着“养儿防老”的才是无耻得上天了!这种正常健康的人生观在中国反而属于另类。因为评论中有蛮多人觉得这样的父母有问题,希望中国式父母都能学会放手。

妈我不要孩子可以么小视频引泪奔 PO主谢威个人资料曝光曾离婚信息量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