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鸳鸯浴求婚弦子羞耻play大写的污 弦子怒呛网友真实内幕不一般

2016-01-28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李茂鸳鸯浴求婚弦子羞耻play大写的污 弦子怒呛网友真实内幕不一般
 

早前因为李茂与弦子的大婚,在网上也是引来不小的轰动。近日,李茂与弦子的婚礼视频也曝光,其中李茂的婚礼告白更是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爱情无关物质,无关合适,门当户对,年龄,无关一纸婚书,爱情只有一个字‘爱’我爱你,你爱我吗?从今天起你是我的妻子,你更是我身体的一部分。”而这简单又温馨的言论也叫不少网友直呼“我也想找一个男朋友,可以嫁的那种。”
 

而关于李茂的求婚细节,李茂也是十分坦诚“主动要求和弦子鸳鸯浴,洗澡的时候把钻戒攥在手心十分钟,之后又迅速求婚给弦子戴上了钻戒。”而对此弦子也表示“没穿衣服跑不掉只能接受。”不过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求婚方式也叫不少网友调侃“一个大写的污”。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