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朦胧张智尧凑最美CP 剧版影版撕X为tag?

2016-01-25 16: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朦胧张智尧凑最美CP 剧版影版撕X为tag?
 

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朦胧和张智尧加入,并且饰演一对暧昧不清的好基友CP,张智尧(饰演折颜)和于朦胧(饰演白真),这对CP剧迷们表示很满意。于朦胧在《太子妃升职记》中九王的角色证明他真是一个翩翩佳公子,而张智尧曾经在《陆小凤传奇》系列中的“花满楼”不要太帅哦。

“他是开天辟地第一只凤凰,退隐三界,不问红尘,多少纷争烦恼,于他不过一刻灰飞,唯守十里桃林一片天地”说的是折颜。“他是白止帝君第四子,斗鸡走狗,把酒唤友,洒脱不羁踏遍四海八荒,人生目标仅与折颜厮混,护小五周全”说的是白真。剧版《三生三世》在演员方面真的是下了血本,迪丽热巴(饰演白凤九)、高伟光(饰演东华)、张彬彬(饰演离镜)。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