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上节目张天爱盛一伦秀恩爱 张天爱被扒曾开淘宝店背后信息量惊人

2016-01-24 21: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太子妃升职记上节目张天爱盛一伦秀恩爱 张天爱被扒曾开淘宝店背后信息量惊人


        太子妃升职记上节目张天爱盛一伦秀恩爱,张天爱被扒曾开淘宝店背后信息量惊人!继2016开年热爆网络之后,《太子妃升职记》原班人马昨日倾巢出动,加盟同样大热的乐视开年自制综艺《你看起来很好吃》。

 

 节目中不仅邀请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郭俊辰等主演原型角色参与好吃互动,更是百分之百还原剧中场景、道具,甚至连那台家喻户晓的鼓风机也被请到了现场,如此用心,着实吊足了《太子妃》迷的胃口。

 

鼓风机“移驾”厨房 《太子妃》场景重现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郭俊辰以剧中的造型同时现身北京某摄影棚内,同时还看见一些新演员的加入,纷纷猜测是不是网上盛传的那样要拍第三版结局。

 

 随后,网上的热议引来了媒体的关注,不久,很多媒体都赶到了网友爆料的现场,原来是《太子妃》剧组在录制明星美食生活秀《你看起来很好吃》,被不明真相的网友误以为是在补拍第三版结局。

  • 共5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