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人物宁泽涛领跑赔率榜 军三代家庭背景曝光家人集全海陆空

2016-01-24 14: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风云人物宁泽涛领跑赔率榜 军三代家庭背景曝光家人集全海陆空
 

1月24日,2015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宁泽涛入选“最佳男运动员”及“年度突破奖”两项大奖提名!一般来说这奖项的获得者不会有什么悬念,所以宁泽涛和带领女排重夺世界杯冠军的朱婷领跑赔率榜。作为最火的小鲜肉之一,宁泽涛有无数女友粉,包括华妃凉凉蒋欣在内。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5年体坛风云人物各奖项将会产生。目前,男女最佳运动员各有5人参与角逐。最新赔率显示,两个奖项的获得者几乎不会有什么悬念。宁泽涛和朱婷均以超大优势领跑赔率榜。宁泽涛强烈的荣誉感,源自于他的军人世家。宁泽涛的爷爷和外公都是军人,而爸爸妈妈也都在部队服役直到退休,宁泽涛自己是海军队员,一家人集全了海陆空。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