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予曦快乐大本营自黑莫名萌 汪涵6位干女儿资料曝光被干爹真相大吃一惊

2016-01-24 14: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张予曦快乐大本营自黑莫名萌 汪涵6位干女儿资料曝光被干爹真相大吃一惊
 

《快乐大本营》最新的一期是以往未播出镜头拼拼凑凑而成的,因为有20多位嘉宾亮相大荧幕,其中就有张予曦。张予曦也是一位自带热搜和话题体质的明星,张予曦头顶“王思聪前女友”的名声,其实两人公开恋情也就一个月,在一起也就几个月,却能一直消费“王思聪前女友”,挺划得来。而王思聪女友总是换来换去,网友表示还是张予曦看得顺眼一些。

早在2012年,张予曦就登台《天天向上》。张予曦被爆料是汪涵的干女儿,汪涵的干女儿其实有6位。汪涵这干爹是怎么当来的呢?有六位美女一同登台《天天向上》,在节目上超美的她们同时被汪涵戏称为义女,也就是现在的时髦词儿干女儿。她们分别是:大女儿周怡、二女儿贾芳、三女儿杨姗姗、四女儿康乐、五女儿张予曦、小女儿腾美佳子!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