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少年!》致敬偶像EXO鼓励少年“实力日增” 表演频戳泪点苏芒说了一生的话

2016-01-23 16: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1.春队《咆哮》

1.春队《咆哮》

经过上周《燃烧吧少年!》的“青春”大秀,春之少年全员安全,而舒队则以一分之差惜败,舞蹈担当陈泽希惨遭雪藏。本周“终极雪藏战”,少年们纷纷为梦想做最后一搏:春队力争“一个都不能少”,激情演绎《We Are Young》,酣畅淋漓;舒带着兄弟陈泽希的热血,以四敌五,动情演绎《平凡之路》,感人肺腑。

1.舒队《Call Me Baby》

2.队长battle-彭楚粤

伍嘉成彭楚粤堪称少年版“绝代双骄”

本周,两大战队将在“主题秀”中挑战男团EXO的代表作,致敬偶像:春队选择《咆哮》,舒队则将挑战《Call Me Baby》。而这两首歌的编曲与舞蹈难度Max,为此两队少年们都反复观看原曲MV,仔细揣摩唱腔与动作细节。EXO也特意录制VCR,帮助少年理解两首歌。金俊勉(SUHO)在VCR中说,第一次拍《咆哮》他们也觉得困难,“歌词很容易混淆”。吴世勋(SEHUN)说演绎《Call Me Baby》最重要的是“副歌旋律搭配动感舞姿”,朴灿烈(CHANYEOL)补充说“而且要求的动作细腻度非常高。”此外,EXO还鼓励少年们的进步,金钟大(CHEN)表示知道少年们有才华又有颜值,而且“实力日益见长”“现在马上出道也一点都不逊色”。

2.队长battle-伍嘉成

3.春队《we are young》

在“队长对战”中则出现戏剧化的一幕:伍嘉成和彭楚粤要代队出战,但两人竟是星海音乐学院的同门师兄弟,关系如此微妙,连“金牌话筒”华少都调侃俩人为现代版“绝代双骄”,调皮的春掌门也打趣称:“作为一名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我真的很期待看到星海(音乐学院)是如何内斗的?”而他们表演内容也饶有趣味,互相致敬“敌方”掌门:伍嘉成将电影搬上舞台,使表演更富戏剧张力,致敬舒淇,上演搏斗、密室逃脱等戏码;彭楚粤则选择了《思念是一种病+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Mix版,趁机告白春掌门,令舒掌门醋意大发,作势“离席”逗笑全场观众。

3.谷嘉诚《we are young》

3.舒队《平凡之路》

“终极之战”泪点满满 苏芒被唱哭两次说了一生的话

作为最后一场雪藏之战的终极比拼,本期绝杀秀关系到最终比分情况。事关重大,少年们都不遗余力,“燃”爆团魂:舒队少年率先上阵,集体穿上第一期的服装,深情献唱《平凡之路》,回首来时路;而春队则尽情演绎《We Are Young》,恣意敲打军鼓,点燃全场。舒队唱着唱着,所有少年都哭了,掌门也哭了,Boss也哭了;春队少年鼓打破了,槌打断了,连手也打破了……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连一向要求严苛的大Boss龙丹妮都盛赞:“团魂最燃的一次。”“时尚女王”苏芒更是被少年们的表演所动容,说了长长的心里话,还感叹:“我真的没有想到,在这一场上,能有两支歌都把我唱哭了,我不是那么感性的一个人。谢谢你们给我这样一个夜晚。”

春春

华少

终极“大逃杀”,谁将化险为夷?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六晚间21点50分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轻运动型饮料小样乳酸盐独家冠名的《燃烧吧少年!》。

舒淇1_logo

苏芒_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