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9连拍秋衣秋裤都这么严肃一定是复制粘贴的 易烊千玺退出tfboys内幕深

2016-01-21 10: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易烊千玺9连拍秋衣秋裤都这么严肃一定是复制粘贴的 易烊千玺退出tfboys内幕深
 

近日, 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在微博中晒出一组9连拍自拍照,并附文称“本boy是个严肃的boy,就算本boy穿着秋衣秋裤也不会笑,因为以下只是(图文无关的)自拍。”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身着秋衣秋裤的易烊千玺为粉丝送上9张连拍福利时,依然保持着“高冷”的形象,难怪不少网友调侃“这9张脸一定是复制粘贴的!”
 

自tfboys组合成立以来,易烊千玺是受到不少网友攻击最大的一位,甚至还出现了不少“易烊千玺与王俊凯不和”、“易烊千玺与王源不和”的消息。而早前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中,易烊千玺“推”王俊凯的事件更是引发了不少口水战。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