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踩点最后一分钟为周杰伦庆生这机智我给满分 深扒王俊凯欧阳娜娜真实关系

2016-01-19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王俊凯踩点最后一分钟为周杰伦庆生这机智我给满分 深扒王俊凯欧阳娜娜真实关系

近日,正逢周杰伦37岁生日,早前就公开表示过喜欢周杰伦的王俊凯居然在23:59分的时候守候在微博前,为偶像送去祝福“最后一个祝周董生日快乐的人来了,杰伦哥是我永远的榜样!祝周董生日快乐”,随后还附上了一张两人的合照。一时间引来不少粉丝围观“太机智了当不了第一个当最后一个”、“守在最后一分钟祝杰伦哥哥生日快乐的特别可爱的你,也是很浪漫吧”。

就像易烊千玺喜欢Bigbang一样,王俊凯对偶像周杰伦的喜爱也是溢于言表。据了解,网上不少消息透露“王俊凯从2011年喜欢周杰伦到现在,后来被选上TF家族也是因为喜欢周杰伦想成为周杰伦一样的自己创作的歌手坚持下来的。”而不少细心的网友还发现,王俊凯在面对不少媒体提问时,都是坚持回答“周杰伦”,一直都没有变过。而如今选择最后一刻祝福偶像的行为,也难怪叫不少网友调侃“这机智得我给满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