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撞脸日本女优反遭认亲“哥哥”一看就是老司机 韩寒暗讽郭敬明多年恩怨遭扒

2016-01-19 15: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韩寒撞脸日本女优反遭认亲“哥哥”一看就是老司机 韩寒暗讽郭敬明多年恩怨遭扒
 

近日,韩寒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日本AV女优照片,并附文称“经济不好,干点兼职”。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位日本女优却是与韩寒有着几分相似之处,就在网友的自娱自乐调侃中,韩寒却被这位女友翻了牌,不仅贴出自己与韩寒的照片,还留言“哥哥”。这跨国认亲的举动也着实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一看就是老司机”。
 

因为韩寒女儿小野的曝光,以至于韩寒稳坐上“国民岳父”的称号。之后网友与韩寒之间的互相调侃更是屡屡霸占热搜榜。就连韩寒导演《后会无期》时,网友们都高喊“为岳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看来这“国民岳父”的称号也不少盖的。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